简涵.

当各国下载拼夕夕①

    凌晨3点的故宫,瓷看着,五常群里面,四个大聪明疯狂的发链接

   美(“我只剩下0.01,快帮我砍一刀”)

英(“我还差20个金币,我说什么了吗?”)

俄(“就这,我还以为你们有多厉害呢,我就剩五个钻石了”)

美(“啊!啊!啊!啊!啊!@瓷你们家软件什么意思?全国3亿人口,被我按着头下载了,为什么还差这么多?”)

英(“你这算什么?我连隔壁法的人民全邀请都没成功”)

法(“伪绅士,你对我可爱的人民做了什么?”)

英(“可爱个屁!可爱,跟你长得一模一样”)

法(“你在原地不动,我跨海峡来打你”)

英(“来呀,我怕你不成”)

对此,瓷微微一笑,一群大可爱。

哦,你问为什么爹爹没有下载?

主要是怕到时候14亿人口都没有拼下一个iP 13


②在这当他们知道拼多多 


评论(28)

热度(482)

  1.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